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又是分体式头灯?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谍照曝光
03-29 17:02:17 来源:易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弗兰新款探界者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对车头和车尾进行大量调整,同时将换装分体式头灯,有望在2020年初正式发布。

谍照车辆的前部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但依然可以发现其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上方为一条狭长的LED日行灯带,而下方部分才是灯组本体所在。

而在车尾,新车同样将对后半部车身、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系统做出调整。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5T以及2.0T动力,传动部分也不会发生变化。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初发布,易车将保持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