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正式启用,通用汽车董事长玛丽·博拉专程打飞的抵沪打call
03-28 17:5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7日,历经三年精心打造,坐落于上海浦东金桥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正式投入运营,这意味着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深化“新美式豪华”多元创新体验又添一个风范地标。

image.png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通用汽车总裁马可–睿思、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通用汽车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以及上汽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出席了凯迪拉克品牌空间(中国)启用仪式,并共同见证凯迪拉克品牌风范开启在华发展新征程的瞩目时刻。

image.png

“合资企业成立22年来,中美股东双方始终坚持精诚合作,协力推动上汽通用汽车实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成为了国内乘用车的领军企业之一,堪称中国汽车行业对外开放和中美企业合资合作的一个成功典范!”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在致辞中说到,“未来,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还将继续加大对合资企业的投入,集成全球资源、融合中国元素,充分发挥凯迪拉克品牌的科技领先优势,将电动化、智能驾驶、车联网等先进技术,全面运用于凯迪拉克全系列车型中,从而带来更多‘新美式豪华’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以及消费者对更美好生活的追求。”

image.png

远道而来出席活动的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女士,也对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玛丽–博拉表示,“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展现了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通过紧密合作所创造的双赢成果。科技推动了凯迪拉克成为伟大的品牌。未来,凯迪拉克将继续引领全球科技发展的潮流。不久之前,我们宣布了凯迪拉克将率先推出首款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产品。我们将加速全球领先技术的开发和整合应用,包括新一代的Super CruiseTM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以及V2X车联网通信技术。这两项技术将在未来搭载于凯迪拉克旗下全系车型。”

image.pngimage.png

在华发展十六年来,凯迪拉克品牌致力于打造“新美式豪华”差异化体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年销量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并成为第四个国内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豪华品牌。而今,凯迪拉克品牌正在进行有史以来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并通过新能源技术、智能驾驶技术、移动互联科技等,继续保持在行业内的科技领先优势。

image.png

image.png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正是凯迪拉克品牌向中国用户传递“新美式豪华”的创新实践。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地处上海浦东金桥,毗邻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技术中心,距凯迪拉克工厂仅一街之隔。空间总共有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超过6,400平方米。

image.png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由7,000多块高科技自洁不锈钢材质紧密拼合而成的金属外立面,呈现出的图案纹理灵感,来源于历史悠久的凯迪拉克徽标;集成的LED灯带,可以根据预设模式显示品牌专属颜色的纹理图案;集成太阳能的供电系统为整栋建筑的绿色节能环保提供了可靠保证。

image.png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不仅是凯迪拉克品牌“瞩目展示”的重要平台,还将成为具有代表意义的品牌符号和新的城市瞩目地标。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不仅可以带领来访者了解品牌丰富的历史文化,更以VR技术、数字化森林以及3D打印技术,呈现品牌的创新科技与工艺品质。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初夏,凯迪拉克品牌将与美国新锐潮牌Opening Ceremony联手,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发布首个创意时装秀,推出设计师联名时尚限定系列和个性潮流单品,并计划以快闪店方式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进行限时售卖。这次跨界合作将以凯迪拉克“G7绿”为灵感,该色彩由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为凯迪拉克专属定制,源自“中国最美公路G7”沿线,内蒙古额济纳旗段胡杨种子冲破土壤时独有的绿色。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