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彩蛋揭晓:5.99万元的逸动7周年超值版性价比逆天,买到即赚到
03-28 12:39:24 来源:上游新闻

7年,弹指一挥间,但对于一款车来说,7年时间系列产品赢得逾80万用户的青睐,至今仍跻身细分市场的畅销行列,那它就是妥妥的“常青树”一枚。

彩蛋揭晓:3月27日,正值长安逸动上市7周年,为示庆贺,并回馈7年来新老车主的厚爱,长安汽车特推出逸动7周年超值版,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全国限时发售。

image.png

image.png

为它加上“7周年“的后缀,表明这是一款有情怀、有口碑沉淀、经受住时间和市场检验的车型。而它的主要卖点则体现在”超值“两个字里——该车延续了逸动高颜值、大空间、配置丰富、性能可靠等优良基因,特别是它搭载的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能输出94kW的峰值功率,动力充沛油耗却比传统自吸发动机显著降低,售价却低至5.99万元——这样逆天的性价比,就问你觉得值不值?答案是,超值!

image.png

相比某些品牌贴个铭牌、换个头衔就敢自称周年版的套路,此番面市的逸动7周年超值版可谓诚意十足。也正是靠着这份诚意,逸动才得以在强手如林的经济型家轿市场脱颖而出,成为品质家轿目标客群的热门之选。

image.png

2011年,作为当年唯一首发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自主品牌车型,长安逸动初露锋芒即惊艳四座,从而完成了上市前的完美热身。

次年3月27日,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逸动正式上市。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全球供应商的品质保障,它一上市就表现出不俗的竞争力,不光抢了一众同级自主车型的风头,就连众多合资竞品也不敢小觑。用脚投票的消费者,则用屡创新高的购车订单,表达了对这款正向研发的品质家轿的力挺。当年逸动还创下了一项纪录,就是成为国内首款获得C-NCAP 2012版新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2015年3月6日,逸动纯电动车型上市; 2018年3月27日,长安第二代逸动上市;2018年9月20日,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上市……

image.png

在不断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进化中,逸动为自己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就像重庆长安逸动车友会会长余丹墨说的那样:“逸动陪着我翻山越岭,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从来没有掉过链子,相伴多年,值得信赖!”相信这也是每个逸动车主共同的心声。

image.png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好的口碑!用7年时间,长安逸动也证明了一条市场法则:诚心造车、诚信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才是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不二法宝。

所以,在逸动上市7周年之际,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上游新闻就携手长安汽车,策划了一场以见证城市变迁、致敬伟大时代为主题的时光派对,包括余丹墨在内的部分逸动车主代表,以“时光人物”的身份,登上了位于解放碑中心由两块巨型LED屏组成的“城市之门”,讲述人与车、人与城市的光阴的故事,这也是算是献给7周岁的逸动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