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与城市脉搏“逸”起跳“动”,今天在解放碑“城市之门”7岁逸动邀你见证重庆城市变迁
03-27 19:18:23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如果你刚好路过解放碑步行街,在由两块巨型LED屏组成的“城市之门”上,一段讲述光阴故事的精彩光影,一定会让你驻足观看。  

image.png

这段以致敬伟大时代,见证城市变迁为主题的创意视频,主角是7位平凡但又非凡的“时光见证者”。说他们平凡,是因为他们是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普通人,是你我身边的人;说他们非凡,是因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各自的方式在为城市添砖加瓦,他们是时代进步的见证者,是城市发展的参与者。

image.png

从解放碑的斑驳旧照,到轻轨穿楼的魔幻场景;从飞架南北的长江索道,到过尽千帆的两江胜景:从现代化的汽车生产线,到人车生活的无限延展……在充满穿越感的影像中,蓬勃向上的重庆城显得既立体又生动。透过画面,和“行千里,致广大”的城市精神,你一定能产生共鸣。

就算你今天没有走进解放碑步行街,没关系,通过下面这些用时光刻录的文字和图片,一样能够感受到重庆城的岁月沧桑和精彩蝶变——

image.png

image.png

感谢时光,他们与城市一起成长

解放碑第一位调钟人:胡明富

上世纪50年代,他成为解放碑第1位调钟人,3年守望成就一生的骄傲,他先后200多次爬上解放碑为大钟上发条,上千次校对,无一次差错。现在,86岁的他还时常回到解放碑下,在准点响起的钟声里回忆过往。

image.png

旅游轮渡船长:杨建明

55岁的两江摆渡人,从“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的年轻水手,到感慨“涛声依旧”的老练船长,他用37年的时光,见证了轮渡从交通工具变身观光游船,也见证了两江四岸的城市崛起。

image.png

长江索道检修技师:张建

32年兢兢业业守护长江索道安全运行,从青涩的见习技术员,到成为长江索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经理,53岁的他见过索道最初的繁荣,也经历了每天乘客寥寥数的惨淡,再到现在成为红遍全国的打卡景点,他说一根缆索连接着城市的过去和未来。

image.png

轻轨2号线驾驶员:曾杨

30岁,已是有着9年驾龄的老司机,驾驶着重庆第1条轻轨2号线,每天穿过城市的繁华与喧嚣,你们镜头里“轻轨穿楼”的网红景点,是他每天都要无数次路过的工作场景。

image.png

长安逸动尺寸工程总师:赵朋

34岁的他,10年前当长安汽车立项研发逸动车型时,就加入了项目团队从事尺寸工程,用精确到2mm的严苛,为汽车量体裁衣。10年来,逸动历经3代进化,赢得万千车主的信赖,这其中也有他的贡献。

image.png

重庆长安家族车友会会长:余丹墨

36岁,爱车爱生活爱自驾,从人生的第一辆车算起,座驾已经换了5茬儿,全都是长安旗下的车型。作为重庆长安车友的扛把子,他每年至少2次组织超过100台车、300人规模的车友聚会,为长安汽车打Call。

image.png

长安逸动明星车主:李佼佼

2015年被长安评为全国时尚车主,2016年以车主身份代言2016款逸动平面广告模特,2017年做为首届长安全国模FAN团唯一女车主前往意大利,开着逸动在米兰街头打望,她说那种感觉很爽。

image.png

逸动7周年超值版献给时光的礼物

除了7位时光见证者,今天登上“城市之门”另一位主角是一款车,是代表着重庆制造工匠精神的——长安逸动。今天,正值该车上市7周年的日子,所以它联手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上游新闻导演了这场以致敬、感恩为情感基调的创意大戏,就是为了给品牌内涵注入城市人文精神的养分,让产品营销与城市、与人产生互动。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更实在的福利:逸动上市7周年之际,为感恩新老用户的信赖与支持,长安逸动将推出“7周年超值版”,从即日起至6月30日限时发售。虽然价格暂未揭晓,但据说一定会让你惊喜,绝对是名副其实的“超值”。长安逸动此次回馈旨在以入门级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合资中级车品质的超值用车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