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或9月首发 全新奥迪RS 6 Avant最新谍照
03-26 12:55:2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6Avant最新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沿用了全新奥迪A6 Avant的设计,细节部分更接近量产版,配备RS家族特有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和尺寸更大的制动系统等,预计将于201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相比此前的测试车辆,更接近量产。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被网状格栅填充,两侧大灯组看起来较为凌厉。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拥有着更低的车身高度、尺寸更大的刹车系统,同时采用双五辐式轮圈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新车车尾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RS家族惯用的椭圆形排气尾管凸显其性能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已经在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上使用的4.0T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05马力,将使其拥有3.5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之后还会继续推出Performance版本,提供650马力、800牛·米的动力输出(现款的Performance版本为605马力),与兰博基尼Urus的动力输出十分接近(650马力,850牛·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