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别克新SUV申报图 动力将搭载1.4T发动机
03-20 10:51:34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SUV的申报图信息。信息显示,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别克新SUV设计风格,样式类似于之前的昂科拉申报图。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定位或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

image.png

将搭载1.4T发动机 别克新SUV申报图

从工信部的资料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在车身尺寸对比方面,新车和昂科拉相比,其身材比昂科拉大;和昂科威相比,轴距和长度均小于昂科威。因为我们猜测,新车的定位或将介于两者之间。

将搭载1.4T发动机 别克新SUV申报图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两种不同规格和样式的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0 R17和225/55 R18、此外后方盲区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也出现在申报图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比现款昂科拉105kW(141PS)的最大功率略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