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4T/1.5L发动机 现代新款领动申报图
03-19 11:17:3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领动的申报图,从照片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改变不大,只是在细节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4T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相比进行了微调,例如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从之前的C字形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样式,车尾则依旧保持原有造型。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680/1800/1450mm,轴距依然是27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理论上与现款车型应该相差不多,从申报图中看,该车配有电动天窗以及后倒车摄像头,高配车型还配备前驻车雷达。轮圈有三种造型,尺寸上从16英寸到17英寸,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25/45 R17。动力上,新车将使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130马力),另外还有一款1.5L发动机出现在目录中,最大功率84.5kW(115马力),新发动机有可能替代现有的1.6L发动机,对此我们也将时刻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