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外观微调/灯组优化更精致 全新福特金牛座申报图曝光
03-15 11:59:32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福特金牛座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了细微调整,包括下包围、灯腔结构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新增的下包围,更加精致的前后大灯灯腔结构等。此外底部排气造型也进行了改动。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选择前格栅、前摄像头、下格栅哑光装饰条、尾部标识、尾门装饰条、后视镜摄像头、照地灯、轮辋、侧雷达、侧标识、后门隐私玻璃、后三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哑光玻璃窗装饰条、车门哑光装饰条、门把手、黑色车顶。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2.0T动力,最大功率182kW,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