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兰博基尼为二手车提供官方认证服务
03-12 14:12:20 来源: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二手车官方认证项目。该项目将覆盖全球兰博基尼授权经销商和服务中心。兰博基尼二手车官方认证项目旨在为购买兰博基尼二手车的车主提供官方认证服务。兰博基尼汽车的专业技术人员将遵循严格的认证流程,针对所售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及其它相关工作。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9款 Aventador SVJ Roadster

『Aventador 2019款 Aventador SVJ Roadster』

“这一新项目具有重要意义,旨在进一步助力兰博基尼授权经销商的二手车交易增长。”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表示。“随着兰博基尼产能的不断扩大,全球范围内计划购置全新或二手兰博基尼汽车的客户数量也在不断增长。对于通过购买二手兰博基尼车型的客户,兰博基尼二手车官方认证项目将为他们提供专属服务。”

该项目所售车辆须符合多项严苛的认证标准:超级跑车车型的行驶里程须低于70000公里,且使用时间少于84个月;超级SUV Urus车型的行驶里程须低于100000公里,且使用时间少于120个月。此外,所售车辆在出售前,须按照兰博基尼售后规定的周期定期进行保养,并通过车辆外观、内饰、机械及电子组件、轮胎、轮毂及制动系统等多达150个项目的综合检查、车辆全面诊断以及多项道路测试。

兰博基尼 Urus 2018款 4.0T V8

『Urus2018款 4.0T V8』

兰博基尼为每位认证二手车车主提供12个月的保修服务,车主也可选择将其延长至24个月。保修服务涵盖车辆维护所需的原厂部件成本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服务成本。在保修期之内,车主还可享受统一标准的道路援助服务,以及在购车6个月之内的一次额外车辆检查服务。保修服务可在车辆进行再次易手时,免费随车转让至下一任车主。

全部兰博基尼新车均提供为期3年的保修服务,车主也可在购车时选择延保至5年。兰博基尼二手车官方认证项目同样提供延保与其它保养服务可供车主选择。兰博基尼二手车官方认证项目已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并于年内陆续登陆全球各个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