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走,抢票去!车商组团报名,首届“玩转抖音”训练营一票难求
03-06 13:41:34 来源:上游新闻

“用重庆话说,硬是瞌睡遇到了枕头。”通过一番拼手速、拼网速,成功报名首届“玩转抖音”训练营的一位汽车4S店的市场经理,在朋友圈晒起了刚刚抢到手的入场券,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和上游新闻记者的聊天中,他坦言:自己是一个宅男,平时并不热衷上网晒图晒视频,但自打抖音短视频火起来以后,集团公司敏锐地觉察到了利用抖音做营销的效果还不错,于是要求旗下所有4S店必须开设抖音号,各店市场经理要熟练掌握抖音APP的玩法。

怎么学?去哪里学?正在犯难之际,就看到了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上游新闻汽车频道打造的“玩转抖音”训练营的海报,仔细一看——

主讲嘉宾,正是来自抖音全国顶级生态合作运营商“勾画互动”的大咖;

授课内容,从了解短视频的存在价值和商业逻辑开始入门,到了解兴趣推荐逻辑、掌握内容生产的标准模式,再到推介抖音蓝V计划的价值赋能……全是妥妥的干货呀!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对于对抖音感兴趣、有“刚需”的小伙伴们来说,将于3月9日开课的“玩转抖音”训练营,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

还犹豫啥,赶紧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咨询报名事宜。当然,碰到这种充电的好机会,也不能忘了同样面临这些痛点的老铁们,于是他把海报分享到了集团公司市场经理的工作群。一打听,好几个4S店的市场经理比他还先报了名。“不耿直哈,哥几个,要进步也得带着大家伙噻!”

“没想到需求这么强烈,报名这么踊跃,首期350个名额现在已所剩无几。”据本次训练营的组织者透露,包括百事达汽车、商社汽贸、广汇汽车在内,本埠多个汽车经销商集团开启了组团抢票的模式,截止目前余票已不足100张,不想错过这道知识盛宴的,赶紧戳文末二维码门票抢一张先!

“视频千万条,流量第一条;操作不规范,流汗又白干。”旨在解决用户需求痛点的“玩转抖音”训练营等你来上课——

3月9日14:00

重庆新闻传媒中心三楼报告厅

自驾导航“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经重庆新闻传媒中心北门进入;

轨道10号线中央公园西站三号出口即到。

为知识付费,为成长买单。学费300元/人通过进群扫码支付。

487EAB3E-773C-4431-8B5E-017F5CE94F81.jpeg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本次活动报名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