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渝西的哥老倌些有福了,这家店开业让你就近体验奥迪品牌的尊崇感
03-04 15:4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不管消费升级还是降级,但凡购买力允许,谁心中又没个ABB的梦!

家住永川茶山竹海景区的肖诗兵,近年来靠着经营农家乐,日子已然奔小康。有了点闲钱,他寻思着把家里那辆跛儿皮给换了,对比来对比去,最后入他法眼的是奥迪Q5L。

39EC88EB-6EAC-4D1A-A3A6-90FFE492E469.jpeg

去主城的奥迪4S店也看了几次,迟迟没有下叉,是觉得售后服务不太方便,好歹也是豪车品牌,找个路边摊汽修店终归不放心,去主城的正规4S店嘛,耗时不说还得搭上油费过路费,真心伤不起!

锣鼓一声响,车市传喜讯——日前,渝西地区首家奥迪4S店“重庆百事达天威华奥”落户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该店正式开门迎客,让肖诗兵这样的奥迪粉们终于不再纠结,能在家门口就选购奥迪全系车型,同时享受高效、优质的4S标准的售后服务,何乐而不为。

1D37B2FA-5CEF-4FAC-A1C2-E7EC0DFC23FE.jpeg

据该店总经理仇亚春介绍: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重庆地区授权经销商。该店严格按照一汽-大众奥迪品牌4S店全球规范标准打造,配置标准的一流维修及检测设备,随时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购车服务,以及24小时全天候维修服务。

0B306EB0-2200-481D-8C7E-10152532C846.jpeg

除了展示和销售功能,该店还承担着传递奥迪领先科技和品牌文化的使命,旨在培育更多消费者的“四环情结”。同时,该店还将开展“品鉴二手车”的相关业务,让客户体验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非凡魅力。

该店建成开业,不仅方便了永川的购车人群,它还将辐射包括大足、荣昌、潼南、铜梁、双桥等在内的偌大的渝西片区。通过近年来各区县GDP、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宏观经济数据,以及汽车消费的区域分布来看,渝西正是重庆车市最具增长潜力的一支“领涨股”,也是车商眼中的兵家必争之地。

B223F9A3-E948-44BA-A66E-2C045A4BC97C.jpeg

随着中国车市进入后井喷时代,到三、四甚至五线市场淘金,早已成为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共识。一方面是渠道向下沉,另一方是品牌向上走。伴随着区县车市购买力的增强,升级换车日益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这也驱使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高端车型开始放下身段,到区县市场跑马圈地。百事达天威华奥进驻永川,算是顺势而为的一个良好开端,但这肯定不会是结局,相信今后会有更多高端品牌在区县布局4S店。

823ABC53-4854-4E5B-83B4-EB1987F34EFE.jpeg

开业当天,百事达集团董事长杨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域经理冯智超、百事达集团副董事长张亚忠、百事达天威董事长苏晓光、华奥总经理仇共同为百事达天威华奥奥迪4S店剪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