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补贴后预售14万元起/续航超600km 广汽新能源Aion S了解下
03-02 11:52:09 来源:易车

北京时间3月1日,广汽新能源官方公布了Aion S(中文名:埃安)的预售价,其中炫530补贴后预售价14万元起,魅630补贴后预售价16万元起。广汽新能源官宣,前5000名预订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流量、软件升级等五项终身免费权益和三电系统终身质保(行驶里程3万公里/年),用车充电无忧服务两项专属礼遇。

广汽新能源Aion S基于广汽新能源GEP纯电平台打造,采用宁德时代的锂电池电芯,NEDC综合续航510km,最大续航630km。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现场做新车讲解

广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肖勇发布Aion S预售价格

此次发布Aion S有炫530和魅630并不是固定配置,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介绍,新工厂的柔性生产以及高度智能化的流程,能够实现高度定制化的生产。“将来用户可以自由订制科技豪华配置,喜欢什么样的前杠风格,通过3D打印都可实现。”

通过广汽新能源APP下单,还可针对新车定制座椅材质,个性化刺绣,轮毂样式,电池电量,驾驶辅助配置,车身个性化logo和涂装这几个方面。

关于广汽新能源电动车生产方式古惠南介绍采访时说:“广汽新能源的生产模式是要做零库存,借助好的管理和设备,实现定制化生产,灵活生产。通过一个流生产模式实现零库存,工厂可生产完一台‘炫’,马上下一台就可以切换成生产‘魅’。”

Aion S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Aion S采用了“穿云箭”前脸设计,搭配“T型”全LED大灯,搭配下格栅的黑色装饰,整体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感。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风阻系数仅0.245Cd。据介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轴距达2750mm。

Aion S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渐变式效果营造出了立体感。尾灯与鸭尾式尾箱盖组成了一个整体,既营造了协调感,也给车尾增添了运动气息。

新车除了配备全景天窗外,还可以选装车顶太阳能电池板,可实现充电、通风换气等功能。据介绍,广汽新能源将提供超过16800种定制组合,用户购车时在APP自主选择并下单即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悬浮环绕太空舱设计,并搭载12.3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两辐式方向盘上加入了金属质感的多功能按键。排挡区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使得中控台下方设有较大的储物空间。挡把前方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区,车厢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和充满未来感。 

配置方面,Aion S搭载了腾讯车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新车还搭载了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AI系统2.0版增加了微信社交功能,支持播报微信文字信息和语音回复信息。

动力方面,Aion S配备了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其0-100km/h仅7.9秒。据介绍,新车使用了宁德时代最新的“811”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58.8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km,最大续航里程达630km。

目前广汽新能源官方针对订车推出了几项预定权益,订金3000元可获得5大VIP终身权益,诸如终身免费升级软件,免费基础流量以及免费道路救援;而预售期前5000名预订的可享有更多的权益,例如三电终身质保,用车充电无忧服务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