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奔驰四门版GT63S AMG首现山城,900牛米猛兽凭声浪就能征服你
02-21 10:45:15 来源:上游新闻

一听说重庆首台奔驰四门版GT63S AMG四门版已经到店,记者脑海中便浮现出《速度与激情》里飞车追逐的场面,轰鸣的引擎、爆表的转速以及神一样的车技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我是克制克制再克制,最后还是没能克制住,放下手中要事赶到4S店,一睹这乱我心智的性能猛兽。

图片1.png

外观方面,GT63S颜色采用红黑色的经典组合,亮红色的车身搭配黑色轮圈、反光镜及尾翼,利用巨大色差彰显运动气息。车头部分相较于两门版,要显得温顺许多,尤其是大灯,不那么具有攻击性,给人加宽版A200L的感觉。由于是四门设计的缘故,车身高度会比两门版略高一头,但长度也是对应增加,在视觉上不会出现突兀感。尾部则与双门版差别不大,用圆润线条勾勒性感臀部。

总体来说GT63S在外观上并没有给人锋芒毕露的感觉,倒像是在刻意隐藏它的霸气。

image.png

内饰方面,GT63S采用奔驰在内饰上的全新设计,贯穿式液晶大屏取代传统仪表盘,大屏分为左右两部分,分别作为仪表和中控,氛围灯等渲染豪华的配置应有尽有。奔驰在内饰方面有多优秀在此不过多赘述,入门级A级都已经足够优秀,难道这款7位数的大咖还会差吗?

值得一提的是,AMG风格的运动座椅实在太硬了,牺牲适感性来换取战斗感。另外,GT63S不再使用怀档,而是将档杆放在常规位置,一手握方向盘,一手握排挡的感觉岂不是更符合AMG的运动调性。

image.png

当按下点火开关那一刻,GT63S终于释放出它全身霸气,即使身处嘈杂的4S店,也掩盖不了AMG悦耳的声浪。

GT63S搭载4.0T双涡轮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惊人的900牛米,最大马力为639匹,极速可到315KM/h,百公里加速仅用时3.2秒。这样的参数用恐怖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虽然很遗憾暂时还不能开着它亲身体验一番,但我却不会对它在性能方面有丝毫怀疑,毕竟是可以很高铁对飚的狠角儿。

image.png

写在最后

抛开车本身,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一定是价格。四门版GT系列尚未在国内上市,具体价格我们不得而知,但据业内人士透露,AMG版价格在250万左右,而普通版GT50、GT53价格会在100-150万之间,结合其价格与车型,放眼市场,它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无疑是帕拉梅拉。不得不说,帕拉梅拉在国内销量十分喜人,已成为街车。GT系列的到来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势必会对细分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面对满街跑的帕拉梅拉,你会怎么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