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韩系2.0T手动挡钢炮 现代i30 Fastback N现身国内
01-21 12:06:15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现代i30 Fastback N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0T+6MT动力,据悉其有望于2019年二季度正式亮相。

i30 Fastback N国内谍照

海外版i30 Fastback N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格栅上设“N”字徽标,车身采用了五门掀背造型,同时配有运动包围。而在细节部分,谍照车辆所配备的双边共双出尾排、小押尾、双色运动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的设计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细节融入了强化运动氛围的元素,如三辐式专属运动方向盘等,但谍照车辆并未配备海外车型的红色缝线以及红色饰条。

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倒车影像、蓝牙、CarPlay等功能,还将提供N模式菜单,可对发动机、转速匹配、排气声浪及性能提升包进行调节设置。此外,新车还配备现代SmartSense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防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远光辅助和限速提示等。

动力方面,根据路试车辆的标签显示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海外车型的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184kW,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均为353Nm。而在传动方面,与中规版新车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