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大众速腾官图发布 全新家族设计/今年3月上市
01-20 10:21:50 来源:易车

今天,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速腾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海外版本设计风格,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2T、1.4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据悉,全新一代速腾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上看,全新速腾整体沿用了海外版风格,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车身侧面的腰线及侧裙线设计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尾部也使用了全新设计,重新设计的尾灯组看上去也更加醒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动感硬朗。

内饰部分,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车内大量采用软质材料覆盖,并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大尺寸中控屏配合钢琴烤漆饰板,整体的科技感以及品质感都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2T、1.4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而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