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01-20 10:19:46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外媒报道,通用汽车现已确认,计划将凯迪拉克定位于集团未来电动车型的领先品牌,新开发的通用BEV3平台预计于2021年由凯迪拉克使用。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凯迪拉克下一款电动车是SUV还是轿车的消息还尚未得知,不过早些时候,该公司确实发布过基于Volt打造的ELR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CT6插电混动版。同时在去年9月,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Steve Carlisle(史蒂夫卡莱尔)宣布,他们将暂停柴油发动机的开发,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电气化上。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6 PLUG-IN 2017款 30E 精英型

『配图为凯迪拉克CT6 PLUG-IN』

据了解,通用汽车曾在2018年11月表示,由于公司重组,它们将会在未来两年增加对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入,同时计划到2021年推出新的电动车架构和先进的电池系统,以支持它在美国和中国至少20款新车型的研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