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X2将于年内国产上市 搭1.5T/2.0T引擎
01-17 11:19:38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宝马将导入宝马X2实现国产,并将在年内上市。根据宝马规划,将对铁西工厂原有的23.5万辆/年产能调整为宝马新3系以及宝马X2。(以下配图为2018款宝马X2 xDrive25d M Sport)

此前华晨宝马的产品规划显示,将投资230122.5万元人民币,利用铁西工厂现有产能基础,调整生产车型结构。在保持工厂现有40万辆/年产能不变的情况下,将其中23.5万辆/年产能调整为新的产品G2x(宝马新3系)、F39(宝马X2),实现X2与其他车型的混线生产。

作为全新紧凑型运动SUV的宝马X2已经在2018年6月上市,与X1同样都是UKL前驱车平台的产物,X2共推出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7.98万元

宝马X2车头两个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与X3车型大尺寸的设计风格同步,前脸依旧是最具辨识度的宝马家族化元素,前保险杠随处可见的线条配合上扁平化且狭长的大灯,层次相当分明。此外,双U型日行灯赋予了新车别样的神态。

X2并没有像X4和X6一样采用溜背设计,整体设计更像一台“跨界”版本的X1,该车更具线条的美感,而车身高度也更为低矮,风阻仅为0.28Cd。车身被赋予了一些向经典车型致敬的元素,比如前格栅的梯形设计是借鉴了猫王座驾——BMW 507;C柱部位的宝马LOGO传承自BMW鼻祖车型宝马3.0 CSL Coupe。另外,顶配车型使用了马牌CC6防爆胎,其规格为225/40 R20,同时M运动型大尺寸轮圈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动感且运动的气息。

新车内饰大体上参考了同平台的宝马X1,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采用充满激情的黄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该车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最新样式的“大鸡腿”,这都是让大伙所熟悉的宝马出品。

新车标配6.5英寸中控屏,而高配车型还可选8.8英寸,其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并支持苹果CarPlay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宝马X2配备了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紧急避让辅助系统等,同时有抬头显示功能等的选装。

宝马X2与宝马X1共享动力总成,X2 sDrive18i搭载1.5T三缸引擎,传动匹配6AT变速箱;X2 xDrive20i和X2 xDrive30i则分别打造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的2.0T四缸引擎,传动为8AT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宝马在去年已经宣布将宝马X5导入国产,再加上如今的宝马X2将令旗下国产阵容更加鼎盛。参考此前X3国产前后价格对比,入门版车型售价下调2.12万元,国产X2有望出现同样幅度的售价下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