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新7系在上海全球首次亮相 今年被宝马称为“大型豪华车之年”
01-16 23:09:20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6日,宝马三款大型豪华车全系亮相,其中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宝马新 7系,以及宝马历史上首款X7和全新8系双门轿跑车。据了解,这是2019年宝马高层集体参加的第一场活动,而2019年被称为宝马的大型豪华车之年。

image.png

(2019年宝马大型豪华车发布现场)

作为“全新第一战略”的组成部分,宝马集团加强了在大型豪华车级别的布局。创新宝马X7,全新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和新宝马7系这三款新车涵盖了全尺寸SUV、大型跑车、大型豪华轿车三大车型类别,代表了宝马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宝马对豪华和中国客户需求的解读。

宝马高层在谈到大型豪华车反复提到“中国市场”。据宝马提供的数据显示,全球四成以上的7系销量来自中国客户,因此新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始终将中国客户的需求至于首位,尤其是后排的豪华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性能和智能化更胜一筹。

image.png

(宝马新7系外观)

image.png

(宝马新7系值得关注的后排)

而对中国家庭需要更豪华的家庭出行需求,宝马推出了创新宝马X7,它将全新的空间感引入豪华车细分市场,提供三排座椅,可选6座和7座两种布局,据介绍,该车型尚未推出便已被众多中国消费者火热预定。

image.png

(宝马X7创新的豪华第三排座椅)

 image.png

(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科技中控)

针对目前的中国车市,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了信心,“我们相信中国客户对品质、创新和个性化的追求会继续提高,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会继续发展,宝马将在各个级别上将带来更豪华、更智能、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体验。”

据了解,宝马2018年向中国客户交付近64万辆宝马和MINI汽车。2019年,仅宝马品牌就计划推出多达21款新产品,其中,创新宝马X7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而新BMW 7系以及全新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

除了以上大型豪华车,BMW 3系也将迎来全新一代,全新BMW X3和全新BMW X5迎来完整销售年。这些重磅新车将为BMW 品牌释放更大的增长动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