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将上半年推出 紧凑级轿车
01-14 13:47:39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渠道获悉,曾在2018广州车展上发布的东风本田全新概念车ENVIX享域,将于今年上半年量产上市。新车的整体外观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年轻时尚。新车的到来将强化东风本田产品序列,与此同时,东风本田也拥有了与广汽本田凌派相同的中国特供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将于今年上半年量产上市;

中国特供车型。

造型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尺寸非常宽大,几乎横贯了整个车头,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轮圈样式十分特别并采用了双色搭配,可以说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的尾灯很有特色,两条LED光带贯穿整个车位,精致且时尚。

动力方面,享域量产版预计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传动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本田的全新车型,新车有着前卫的设计,未来量产上市后,相信会有不错的销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