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捷途首款中大型SUV-X90上市,多种座椅布局,售价7.99万起
01-13 20:4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3日,捷途X90全国上市发布会在珠海举行。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9到13.99万元。

1.png

这是继X70、X70S市场表现不俗后,捷途第三款产品再次进入消费者的视线。作为首款中大型SUV,X90整车长度达到4米84,并可提供5、6、7座多种座椅分布局势。

image.pngX90与竞品尺寸价格对比图

外观方面,X90采用全新“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天使眼LED大灯与进气格栅外轮廓相连,捷途LOGO位于格栅正中间,保险杠下方采用镀铬条装饰,前脸设计简练精致。车身侧面采用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饱满。20寸大轮毂搭配尾部两侧双排气造型,彰显运动气息。

2.png

内饰方面,X90采用“物语星空”设计理念,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盘搭配9英寸中控屏,并配备环绕氛围灯,光源搭配恰到好处,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

安全配置方面,X90配备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泊车、抗环境干扰智能流媒体内后视镜、内后视镜防炫目等功能。

3.png

动力方面,X90提供三种动力总成。

image.png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千瓦,完全可以媲美一些主流2.0T发动机。由于其搭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推荐追求加速快感的朋友选择1.6T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