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 CES展:日产聆风高续航版正式发布 电池容量提升至62kWh
01-09 11:01:00 来源:易车

日前,日产聆风E-plus版正式发布,新车为聆风推出的长续航版本车型,其电池容量将提升至62kWh,美国EPA标准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62km,该车将于第二季度在美国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聆风高续航版本依然延续现款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并融入科技元素进行点缀,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聆风高续航版采用了较为平直的中控设计,比较规整耐看。仪表盘采用机械式混搭大尺寸彩色液晶屏的样式,液晶屏可显示多媒体信息、车辆耗电量等信息,并且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营造了运动氛围。

据悉,聆风高续航版车型美国EPA标准续航里程将达到362km,电池容量将提升至62kWh,并配备主动式电池保温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60kW,峰值扭矩340Nm。此外,聆风更换了动力电池供应商,目前的电池供应商为LG化学,以往给聆风提供电池的AESC被日产出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