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引领中式豪华,VV5终结版上市,官方售价12.98万元
12-13 18:2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0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在北京举行两周年生日庆典。2018年是WEY品牌从开创到引领的关键年,WEY品牌突破了销量20万的里程碑,成为了第一个拥有20万用户的中国豪华品牌。尤其1-11月,WEY品牌交付到用户手中的车辆突破12万台,位列15-20万元区间中国豪华品牌第一名继。本次庆典中WEY品牌再度强势出击,发布了“C+智能战略”,诠释了品牌以人本为科技赋能、深化智慧城市出行更多可能的理念,并且揭晓了VV5终结版的官方售价——12.98万元。

293A1A86-91B1-424B-8679-100D491BD7CF.jpeg

“C+智能战略”重磅释放

让车更好的与人交流,尽可能的做到人车合一是目前造车的一大理念。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主任郭岩松先生在现场分享了WEY品牌在智能领域取得的成果,并正式发布了 “C+智能战略”,展现了WEY品牌在智能研发领域不俗的实力。

EEC5F051-95F2-4C3C-8BF2-1DF89BF32749.jpeg

高品价比VV5终结版来袭

若要说到购买自主品牌的一大由头,相信很多消费者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词就是“性价比”。但VV5终结版已不再局限于性价比,而是更上一层楼,聊起了品价比。VV5秉承了WEY品牌“安全、豪华、智能”的产品核心理念,搭载了诸多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超凡配置,官方指导价仅为12.98万元,可谓“终结合资暴利”一大利器。

07A6C0C5-3FBE-4908-A411-D5CED047D321.jpeg

VV5终结版延续上一代家族式设计,大嘴式格栅搭配菱角分明的LED大灯,十分具有个性,再加上18寸华沙灰轮毂,浑身都充满着年轻运动的气息。

53FD325D-990B-47F9-8DE9-FF4A3F49B8DF.jpeg

VV5搭载新一代人车交互系统,在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它可以通过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强大的云端语音识别功能使得识别率更是高达95%。不仅如此,VV5终结版还配备了4G智享互联系统,可远程对车辆进行操控。不得不说,这样一套人车交互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品质感。

“4C实践”中最重要的莫过于最后一环-安全。VV5终结版在安全性方面全面升级,搭载了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融合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360度全景环视等41项智能安全配置。如此丰富的安全配置确实让人在驾驶途中感到放心。

00B4A0B2-08A4-4BFE-8931-05C2B74D999A.jpeg

动力方面,VV5终结版采用直列四缸2.0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55牛米。从参数上可以看出,这样一套动力总成是完全可以HOLD住日常生活中的任意场景。

个性鲜明的外观,智能的人机交互,放心的安全配置,不俗的动力性能以及亲民的价格这五个方面,足以让VV5终结版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