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年5月投产 曝国产全新宝马3系消息
12-12 10:17:4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G20)将于2019年5月在铁西工厂正式投产,这也预示着国内专属的长轴版车型加快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时间。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犹如缩小版的5系。此外,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车身装量上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减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3系长轴版谍照』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9款 330i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9款 330i

『宝马全新3系标轴版』

通过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虽然整车覆盖着较为严格的伪装,但是通过细节我们能够看出其基本沿用了已经亮相的宝马全新3系标轴版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的“天使眼”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犀利、凶狠。同时,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也变得更加宽大,并用一体式镀铬装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保险杠下方伪装布有一个方形开孔,该处预计是雷达模块,其有望配备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版谍照』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9款 330i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

车身侧面来看,虽然该车进行了加长处理,但整体线条十分协调。尾部方面,其采用了L型尾灯组设计语言,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整体来看相比现款3系运动风格更加明显,也更接近宝马5系和宝马7系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将拥有多种动力总成,预计将为国内市场提供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