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城计划2020年将“欧拉”登陆欧洲市场
12-07 11:54:19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长城汽车计划于2020年将旗下独立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登陆欧洲市场。长城汽车副总裁宁述勇称,长城汽车已经开始研究打造其“电动车全球分销体系”的方法,最终目标是在欧洲销售电动车,但并未明确说明其与宝马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旗下电动车产品是否会推向欧洲市场。

长城计划2020年欧洲销售欧拉品牌电动车

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

2018年8月20日,长城汽车在河北保定正式发布独立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推出三款车型欧拉iQ、欧拉R1和欧拉R2。同年8月31日,欧拉正式宣布旗下首款车型欧拉iQ上市,新车售价为18.88-20.4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8.98-10.58万元。10月26日,欧拉R1启动限量预售,高配车型的预售价格为7.58万元,限量777辆。

光束汽车

在发布欧拉品牌的前一个月,长城与宝马成立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总投资额51亿元,双方各持股50%。据企业介绍,光束汽车未来将生产MINI电动版车型,预计2020年上市。同时,也不排除生产燃油车,该项目是宝马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据悉,光束汽车未来将会生产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主要定位于紧凑型车,MINI的销售渠道将会在原有的渠道上进行销售,新品牌车型将会在长城汽车销售渠道进行销售,并会建立一些形象展示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