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e-Palette将为东京奥运会服务
07-24 10:36:5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公司研发的e-Palette自动驾驶电动车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运送运动员。

1.png

2.png

丰田方面表示,这款自动驾驶电动车e-Palette将在奥运村投入使用。这款车是2018年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展出的,该车整体外观更像是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车门为侧滑式,并配备了8个车轮,车身长度可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其范围为4米至7米不等。

3.png

根据之前的信息,该车内部没有驾驶席,搭载丰田之前研发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Guardian”,以确保行车安全。车内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搭建不同的场景,此次这款车将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负责摆渡运动员。

4.png

除了这款自动驾驶的电动车,丰田还将为东京奥运会提供超过3000辆官方乘用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Mirai和燃料电池巴士Sora。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