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重庆国际车展圆满落幕,长安福特共收到订单超过1000辆
06-14 10:4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12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办的重庆国际车展已经告一段落了,这也意味着为期六天的长安福特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啦!本次这个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参与,那么谁会获得大奖——iWatch呢?!

由新一代福克斯领衔,长安福特全系车型亮相于重庆车展,锐界、翼虎、翼搏、金牛座、新蒙迪欧、福克斯、福睿斯等悉数亮相。尤为期待的是作为迄今为止最动感、最创新和最激动人心的福克斯,新一代福克斯造型时尚动感,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舒适安全、智能互联的卓越驾乘体验。据了解,截至车展结束当日,长安福特共收到订单超过1000辆。

大家聚集在长安福特的展台上,录制了一段又一段生动有趣的短视频。

本次活动共有55位朋友参加,有“我有一点小肉肉但身材刚刚好的”搞怪风;也有向展期工作辛苦的销售人员致敬的关怀主题。

其中,口碑最好主题最多的,还是这个萌货!!!

其中点赞数最多的这位朋友,获得了5169个赞!~恭喜何先生喜提苹果手表iWatch一部(相关发货信息我们会后期与你短信沟通,注意查收!)

恭喜点赞数位居前十五名的朋友们,将分别获得京东充值卡100元/张。(相关发货信息我们会后期与你短信沟通,注意查收!)

他们分别是——

何勇 5169票

孙少辉 3413票

钟鑫 349票

九妹 244票

孙可 170票

胡其立 110票

刘洁 78票

涛涛 50票

小邓 35票

coco 21票

朱哲希 20票

叫我女王吧 14票

曲鸿瑞 12票

张明洪 12票

罗政 4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