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价10.98万起,搭载2.0T 发动机的野马T80期待扬鞭奋蹄
06-07 10:0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搭载来自三菱的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凭借这套时下最主流的黄金动力组合,2018款野马T80 2.0T车型在重庆国际车展宣布上市。新车包括舒适、进取、豪华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8、11.98、12.98万元,依然走的是自主品牌“配置逆天、价格接地气”的惯用策略。 

策略.png

不待扬鞭自奋蹄,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高速疾进,近来表现得相对低调的四川野马,期待这款车的上市能让品牌再度开启奔跑模式。所以,新车在最核心的动力总成部分着力提升含金量——

来自于三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与之匹配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说响应速度更快而且换挡更加平顺,具体表现如何,没有试驾过小编暂时没有发言权,但参数表中给出的8.3L百公里综合油耗,表明这套动力总成匹配还是挺默契,至少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可圈可点,如果能使用92号油相信潜在用户会更愿意买单。

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这点也基本跟上了市场的节奏。这套成熟的前后独立悬架,好处是能在乘坐舒适性和驾控运动性取得平衡,当然上路后的实际表现,还取决于工程部门的调校水准,没有试驾过小编也暂时不下定论。 

说过.png

说过了最核心的卖点,再回到车辆的颜值。从视角印象来看,2018款野马T80 2.0T与现款车型别无二致,公开资料的介绍也证实了这点。毕竟不是换代车型,小编以为:既然现有造型的审美还在线,就没有必要刻意地标新立异,弄得好那叫画龙点睛,弄不好往往就成了狗尾续貂,而且也不利于控制造车成本。

该车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前脸那张标志性的大嘴,这貌似也是时下自主品牌SUV的流行面孔,哈弗、众泰、幻速……总有几款车型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套用设计师的术语:“大气恢弘的车身设计,配合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下方银色护板,展现了野马T80 2.0T应有的霸气。” 

起.png

其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还是4650/1835/1715mm,轴距2665mm,从数据来看,和细分市场的竞品也都在伯仲之间。

该车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这又是一项升级的“标配”,配合几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晃眼一看有点奔驰车型的即视感,当然材质和工艺细腻程度不能相提并论,不过大面积采用搪塑材质并辅以仿缝脚线处理,从视觉和触觉上刻意营造的高级感,还是能打动目标客户的。 

加上.png

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变式座舱氛围灯以及全景天窗,以及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让该车看上去完全不像一款只卖10来万的产品。

除了这些看得见的地方,在看不到的地方,该车同样表现得很“大方”——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装置、ESP和坡道辅助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和360°全景影像。此外,顶配车型还新增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对于车辆发动机、空调、车窗的远程开启和关闭。

关闭.png

作为野马汽车的旗舰SUV,“高配低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但对于车企来说却是亟待突破的天花板,归根结底还是品牌溢价需要提升,但这也非一朝一夕之功。

上市活动现场,四川野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郝光华还透露:野马汽车在今年6、7月份,将开展“夏日风暴”的促销大活动,购买指定车款即享10000元现金优惠以及万元大礼包。另外,金融按揭的消费者可享受0首付36期0利息或者首付3980元,购置税、保险和上牌费用全免的金融政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