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丰田颜值担当奕泽IZOA亮相重庆车展
06-06 15:4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一汽丰田基于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奕泽IZOA首次在重庆区域亮相,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直以来为用户营造“倍爱时刻”的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一汽丰田RAV4荣放、威驰VIOS等明星车型也同台展出,为重庆区域用户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丰田1.jpg

据了解,TNGA丰巢概念是丰田汽车推出的全新造车理念,是一个涉及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是面向未来开创的全新造车哲学。

诞生于TNGA丰巢概念下的车型将具备低重心、高强度车身、全新的底盘悬架,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动力是奕泽IZOA的另一张产品王牌,采用国内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喷汽流控发动机”并搭配Direct shift-CVT 10速“双传动”变速器的奕泽IZOA,通过改善换挡迟钝感,将换挡速度提升20%,同时提升热效率,有效降低各类能量损耗,实现高动力输出,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8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7L,更加经济、环保。

丰田2.jpg

奕泽IZOA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一汽丰田的产品序列,同时也正式开启了一汽丰田进入TNGA丰巢概念全新产品时代的新阶段。TNGA丰巢概念模块化的研发生产模式,将提升一汽丰田的产品更新速度,强化产品性能和品质,这些优势都将在奕泽IZOA身上得以体现。目前,一汽丰田奕泽IZOA已启动全面预售,并且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