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虎狮兽出没,9.88万起售的瑞虎8呼啸山城
05-14 11:0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虎狮兽(英文名Tigon)是雄虎与雌狮杂的产物,头像老虎,有狮一样的鬃毛,身体像狮子,有类似虎皮的褐色条纹,其眼、鼻、耳及脸型、脚爪和尾巴等都具有狮、虎共有的血统,性情更接近老虎,较凶猛。

汽车圈也有一头这样彪悍的“虎狮兽”,它就是奇瑞全新一代旗舰SUV瑞虎8——它既身负瑞虎家族呼啸车市的威猛血统,又兼具基于“奇瑞雄狮”科技平台打造的强大车载智能功能,活脱脱锋牙利爪的猛兽气场。

5月13日,该车的重庆地区上市仪式在南坪万达广场举行。该车包括两套动力总成、多达15种配置选择,售价9.88—14.28万元。

瑞虎8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完全正向开发的T1X平台。它基于对当下主流SUV消费市场升级的深刻洞察,对主流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以及“大有智慧”越级用车体验的市场定位,虽然此前的全国上市活动已在各大媒体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刷屏,但当这头“虎狮兽”的真身驾临,还是吸引了众多山城市民的热情围观。

瑞虎8根据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喜好,将在外观上延续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设计和家族式虎踞前脸设计;同时,为了让外观更加个性化,瑞虎8采用一体式祥瑞回纹LED贯穿尾灯,让人眼前一亮,整个车子灵性十足。

内饰上,瑞虎8的中控台采用大视觉宽度的贯穿式设计,内饰面板有多种颜色供其选择,工艺材料方面皆采用环保材料,简洁的同时兼具个性化,更加环保健康。与同级车相比,瑞虎8的尺寸更占优势,2+3+2式座椅分布体现了瑞虎8设计上的人性化,在空间方面更能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光是外观和内部设计还无法体现瑞虎8“大、智、越、安”四大优势,作为奇瑞重磅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化SUV,瑞虎8在智能控制系统上也是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完美体现其“大有智慧”的广告语。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系统、远程车辆控制系统以及超智能语音识别都彰显着瑞虎8有着无法超越的“智慧”,能让驾驶过程更加省心,充满乐趣。

同时,瑞虎8在安全防护上采用6块豪车级本特勒高强度热成型钢,车身采用高强度一体笼式设计;动力方面与瑞虎7相同,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为了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体验,瑞虎8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动力充足的同时有着极高的安全防护系统,让驾驶过程激情与安心并存。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更大的尺寸、更灵活的空间和更智能的使用体验已成为SUV市场发展的趋势。瑞虎8作为奇瑞智能化发展战略“奇瑞雄狮 CHERYLION”的开山之作,它的诞生不仅是奇瑞品牌对时下主流SUV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更是对用户的智能互联需求前瞻且准确的把握。以“越级的空间+豪车的配置+主流的售价”闪耀亮相的瑞虎8,定能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