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日产年内还要推3款新车
04-13 11:41:49 来源:网上车市

2018年4月12日晚,古都西安,日产全新专业越野SUV途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98万元-24.58万元。新车的入局,让国内越野SUV市场变得异常热闹。而东风日产的“野心”却远不止于此,途达似乎只是道开胃菜。

提到2018年的新品规划时,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向网上车市透漏:“2018年,东风日产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型。”从目前已知的信息看,东风日产会推出一款全新轿车、一款新SUV以及一款全新EV车型,而全新天籁、新款逍客以及轩逸EV300很有可能成为未来8个月东风日产带给消费者的惊喜。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新天籁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

日产天籁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并称“日系B级车三杰”,两大竞争对手在运动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日产天籁自然也不甘落人后。就这样,疯狂借鉴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的全新天籁应运而生,新车完全看不到现款车型的影子,夸张的“V”型进气格栅、精致的LED灯组、溜背式车身等无不充斥着其运动细胞。全新天籁内饰也进行了蜕变,木纹装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

如果认为全新天籁只是变帅了,那就完全错了。新车抛弃了日产家族的招牌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搭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的2.0L直列四缸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达370Nm,整体动力性能上升了好几个Level。这样的动力参数也足以碾压竞品迈腾搭载的2.0T发动机,几乎领跑可以整个合资中型轿车市场。

新款逍客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

逍客,紧凑型SUV市场常青树,以月均超万辆的销售水平位居合资SUV市场前列。与现款相比,新款逍客使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年轻化,更具有冲击力,并有望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与尾部基本沿用现款造型。内饰方面也变得更加时尚,换搭了全新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另配备了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BOSE八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新款逍客预计依然会搭载1.2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0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斯柯达柯珞克、Jeep指南者等车型。

轩逸EV300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

新车,东风日产新车

汲取日产聆风技术的轩逸EV300,将成为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国产电动车。新车采用“V”型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充电插口,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尾部配备了LED灯组,下方加入了防撞护板。新车采用对称式内饰设计,使用了米色+黑色的双拼配色,整体布局与汽油版轩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旋钮式排挡杆。

动力方面,轩逸EV300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300km。这样的续航表现,在市场上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