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马力! 宝马M5竞技版部分信息曝光
03-26 08:36:50 来源: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5(F90)刚刚在国内上市,售价为164.8万元。日前,海外宝马发烧友论坛上曝光了全新宝马M5竞技版的详细信息,该版本车型的动力有望增加到625马力。

宝马M 宝马M5 2018款 M5

宝马M 宝马M5 2018款 M5

在国内上市的宝马M5

该信息由一名来自于澳大利亚的消费者曝光,他已经通过宝马总部下了新车的订单,他透露新车的具体车型信息会在4月份正式发布,而交付时间会在7月份开始(澳大利亚市场)。关于竞技版的详细信息,他提到一些细节。新车将会标配碳纤维发动机盖、前后悬架将会下降7-10mm、侧面通风孔会更换为黑色装饰、搭载与M3竞技版相同的专用排气调节等,也就是说新车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在性能方面都会更激进。

该版本在动力方面也会有所调整。宝马M5搭载代号S63B44T4的全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M TwinPower Turbo技术,动力输出达到600马力(5600-6700rpm)、750牛·米(1800-5600rpm),也让M5车系历史上首次突破600马力大关。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8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而竞技版进一步压榨这款发动机,使其最大功率达到625马力(460kW),这意味着新车会有更强的性能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