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新大灯组 新款腾势将于1月24日亮相
01-23 11:50:2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新款腾势将于1月24日正式亮相。根据已知的消息,新车前大灯组将进行重新设计,同时综合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51km,预计该车将于2018年农历春节后上市。

等1_meitu_1.jpg

相比目前在售的腾势400,新款腾势的前大灯组变化较大,不仅采用全新的灯腔造型,内部还融入集成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的双LED光带,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并且带有AFS随动转向功能。

等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款腾势电池的能量密度会由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这使得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51km,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635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