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扩大与美国宇航局合作 研发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服务
01-12 14:54: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日产北美公司宣布与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就研发未来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服务达成合作协议,该协议包括在硅谷建立一个工作示范区。日产及美国宇航局最早于2015年达成研发合作,迄今已有5年时间。此次新合作建立在两者此前成功的合作经验基础之上,而且对2019年的工作范畴做出了明确规定。

6365135175745640776809885.png

在此前5年合作期间,日产硅谷研发中心及美国宇航局一直在致力于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研发。日产在2017年1月的CES展上发布了无缝自动出行系统(Seamless Autonomous Mobility),一款新的自动驾驶车队管理平台,该平台是在美国宇航局的技术基础之上研发的。

此次新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动该技术的研发,并在SAM投入公共服务之前,对其进行测试。

此次与美国宇航局的合作,是日产智能出行演进路线图的一部分。日产智能出行主要体现在三大核心创新领域:自动驾驶(智能驾驶)、电气化(智能动力)和基础设施技术(智能集成)。SAM代表日产在智能集成方面取得了一个主要的里程碑式的成就。日产智能集成可提供安全的基础设施,将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服务无缝的整合到现有的城市环境当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