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运动 本田CR-V Custom Concept官图
12-25 10:03:0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CR-V Custom Concept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全新CR-V基础上增加了一套Modulo的外观套件,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动感。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1月开幕的东京改装车展中正式亮相。

本田_meitu_1.jpg

外观来看,新车相比全新CR-V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增加了来自Modulo的外观套件,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前保险杠下部造型、网状前进气格栅以及灰色镀铬饰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9英寸亮黑色轮圈、黑色侧扰流板、黑色车顶以及黑色后扰流板。整体来看,新车相比现款更加运动。

动力部分,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1.5T和2.4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3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4牛·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