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车博会即将来临
10-17 10:04: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下半年度备受瞩目的汽车盛筵——第七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车博会”)将于10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行,本届车博会由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晨报协办,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重庆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重庆车博会自2011年至今,六年来,观展人流量、现场成交量不断攀升,逐渐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大型汽车展览盛事之一。2017第七届重庆车博会将启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的1号馆(1楼)、2号馆(4楼)、登录大厅。

车波1_meitu_1.jpg

本届车展在启动初期已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整车、汽配经销商纷纷响应,将重庆车博会视为其发布新车、推广新技术、提升品牌形象、提高终端销量、加强行业交流的重要展示交易平台。组委会将携手汽车厂商,共同打造西南地区集科技、时尚、钜惠于一体的权威性、专业性汽车盛筵。

回顾历届重庆车博会,明星超模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亮点。从中法混血超模宛恩到3D女神潘春春,从中国首都形象小姐沈璐到金杯妹妹孟衍竹,历届明星超模无疑为车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2017年,第七届的明星超模依旧值得期待。

车波2_meitu_1.jpg

为回馈市民,本届车博会将下足血本,不仅提供免费的车展门票,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厚的各种大礼:凭电子门票入场即有机会获得购物卡、油卡、无门槛消费现金券等进场礼;现场下订单即可抽奖,最高享8888元豪华大礼包;更有为现场购车市民准备的终极大礼--奢华公务专机旅行。礼品之丰厚,让参展的市民不虚此行! 

2017第七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将紧贴行业发展新趋势,把握“金九银十”这一市场机遇,凭借丰富的办展经验,不断整合车商资源,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用创新汽车技术驱动未来,让我们的汽车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届时,组委会将运用更精准的营销渠道和更全面的宣传方式,联合厂商,以实惠的价格、精彩的活动服务广大市民!

嗯.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