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成都震撼上演
10-17 09:3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满城飘着椒香,“安逸”“巴适”的人文情怀,让成都既热辣又迷人。当“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以下简称“弯7”)10月14日在成都金马试驾场上演,火辣的巴蜀文化与一场汽车大戏不期而遇,为蓉城再添火爆激情。

传奇1_meitu_1.jpg

“弯7”沸腾蓉城!传祺全明星热辣登场

成都不仅安逸、巴适,春熙路、太古里也洋溢着时尚、动感。广汽传祺借助“弯7”,以新双子星GS7、GS3这两款潮流爆款领衔,携全系明星在成都这个潮流时尚之城,为蓉城用户奉献惊艳的汽车激情。 

传奇2_meitu_1.jpg

活动现场,广汽传祺则借助“弯7”成都站也演绎了一把传祺操控绝技,弯道追逐、震撼道具,热辣精彩绝绝伦。广汽传祺优异、扎实的底盘悬挂系统极具运动性,Ti POWER第二代引擎随时迸发强悍的驱动力,在“特工”们激情驾驶下,现场上演追车大片,漂移、逃逸,传祺产品强悍的底盘表现出超强的稳定性,惊心动魄的赛场追逐火爆异常。

传奇3_meitu_1.jpg

在侧倾角高达22度的世界级道具上,拥有超强车身刚性和通过性能的传祺明星车型,跨越侧倾、滚轴、颠簸、驼峰、交叉轴等高难度科目,彻底征服了爱热辣的成都人以及现场媒体。

中国品牌品质“雄起”,“安逸”享环环购车惊喜

一句“雄起”,是一份来自成都人的热情鼓舞。而中国汽车品牌多年来坚守匠心,产品品质、市场销量不断创出佳绩。9月28日,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再次获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桂冠。自2013年开始,广汽传祺在中国品牌中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荣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明星车型GS4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名。依托领先业界的高品质,9月份,广汽传祺以4.7万辆的终端销量,创造历史销量新高,1-9月销售超37万辆,实现46.8%的全系高增长。 “安逸得很”、“巴适得很”!在“弯7”成都站活动中,广汽传祺用人性化、科技化的全新展区,让成都人找到了舒适、满意的最佳购车姿态。超强的购车回馈力度,微信摇奖、一元拍卖、终极大奖,形成了超强诱惑,让成都人过了把“安逸”享受环环购车惊喜的瘾,全面燃起了成都人消费者抢购明星车型的热情。 

传奇4_meitu_1.jpg

作为汽车圈最成功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之一,“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已跨入第7季,随着“弯7”成都及济南站完美落幕,石家庄、西安站即将在10月中下旬激情开启。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广汽传祺当地经销店报名参与,汽车巅峰时刻等您来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