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花园八村那个一度沦为垃圾堆的公厕 如今已成方便的好去处
11-07 16:15:39 来源:上游新闻

城市提升题花.jpg

11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途经南岸区花园八村7栋居民楼附近,看到此前上游新闻关注的公共卫生间,如今已经建成投入了使用,为周围的居民生活提供了方便。

花园八村2.jpg

在回访中,记者看见整洁干净的卫生间内明亮的镜子、整洁的地面、崭新的洗手盆、干净无异味的便池。这里除了配备男卫生间、女卫生间外,还配备了第三卫生间,为不同人群提供了方便。

花园八村5.jpg

“小区附近有这么一处公厕,真是方便又贴心。”刚下公交车准备回家的孙女士说,这个公共卫生间环境很好,每天都打扫得很干净,确实方便了周边来往的市民。同时,附近居民张女士也告诉记者,平时遛弯的居民、过路的,都可以来方便,如厕体验就和家里一样。

花园八村4.jpg

对此,记者通过负责管理这个公共卫生间的环卫工人赵女士了解到,其实,这个公共卫生间是在今年1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而为做好公厕的日常管护工作,保障如厕环境干净卫生,每天都会不定期进行清扫。

花园八村1.jpg

新闻回放:

去年8月5日,上游新闻以《南岸花园八村居民:这个公厕还没修好就变成垃圾堆》为题,报道了市民刘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他家住南岸区花园八村,但在小区7栋居民楼旁边的公共厕所,还没建好就变成了垃圾堆,严重影响周围环境。

在采访中,记者从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了解到,这个公共厕所是由于施工图纸进行多次修改,才导致工期一直顺延,但目前已恢复施工,预计今年内建成并投用。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