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加油站油品追踪|车主送检的油品样本 权威检测报告显示符合国家标准
09-06 13:44:07 来源:上游新闻

你报料我报道.jpg

8月初,上游新闻曝光台报道,车主李先生对丰都县安宁加油站油品质量存在怀疑,随后自己花钱将油品送检市质检院。安宁加油站的油品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一直备受读者关注。9月6日,车主李先生给记者传来市质检院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安宁加油站油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事发当天,李先生在丰都安宁加油站加油后不久,车辆出现动力不足、EPC故障灯亮等情形。李先生怀疑故障与加油站油品质量有关,随后将油品样本送到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进行检验。9月6日,刚刚出差回渝的李先生,向记者发来由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针对送检样本出具的检验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14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12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136.jpg

△检测报告

检验报告显示,此次检验依GB17930-2016《车用汽油》标准,包括辛烷值、馏程、蒸气压、硫含量、硫醇等13个常规检测项目,检验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

对于检验结果,李先生表示接受,同时也为之前对油品质量的误解表示了歉意。

丰都县安宁加油站负责人表示,检测结果让消费者放心,也是对加油站油品质量的认可。对于李先生实事求是的态度,该负责人也表示了赞赏。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