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男子贷万元祛痘追踪|蕾特恩开州店负责人现身 双方达成继续服务协议
08-31 16:16:34 来源:上游新闻

315报料题花.jpg

8月29日下午,在上游新闻记者参与见证下,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店(以下简称“蕾特恩”)开州店负责人与康波(化名)经过长达1个小时的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

在当天调解过程中,康波说:“我祛痘已经半年多了,但是脸上还是有不少痘痘。”由于每个月还得定期还贷款,不然就会影响个人征信,这让他很烦恼。

而为康波提供服务的蕾特恩大石坝店的工作人员,则拿出了康波第一次到店时拍下的照片,并认为他治疗后是有效果的,只是没有达到他的预期。

如约而至的蕾特恩开州店负责人王先生说:“康波已经是成年人,对于办理分期贷款用于祛痘,他也是全程知情,并自愿签了《美容知情同意书》与《祛痘美容协议书》,现在却以祛痘没有效果要来退钱,这让我们也很为难。”

最终,面对康波提出的祛痘效果不佳,王先生表示,考虑到康波还是大学生,也确实想帮助顾客彻底去掉痘痘,愿意进行协商解决,并提出了两个方案做选择。

王先生说:“第一个方案是因大石坝店工作人员拿出了工作记录,前后已为康波提供了44次服务,可以给他按优惠价198元/次收费,他全款付完就可以终止协议和贷款。”想到还要拿出几千元,康波拒绝了这个方案。

王先生还提出了第二个方案:“既然康波提出效果不好,那我承诺无费用继续给他提供祛痘服务一个月,他按工作人员的要求一周到店三次,并按时作息。”店方会拍下康波目前脸上痘痘的情况,一个月后如果祛痘效果改善达10%~30%,双方将按照原来的协议继续履行。但如果祛痘效果没有达标,王先生愿意按50元/次的价格进行解决处理,并协助康波终止贷款。

最终,康波经考虑后接受了第二种方案。在记者的见证下,双方签下协议达成和解,大石坝店也愿意继续为康波提供祛痘服务。

男子花费_副本.jpg

△ 双方手写的协议。

新闻回放:

8月27日,上游新闻以《本想体验18.8元祛痘 结果产生8800元贷款 遇到这种事怎么办?》为题,报道了18岁男孩康波因脸上的痘痘困扰,今年2月初无意间看到蕾特恩的广告,广告称体验分层祛痘只需18.8元。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来到蕾特恩开州店,却稀里糊涂办了一笔上万元的贷款(连本带息),而且祛痘半年没得明显效果,想中止贷款还遇到麻烦。

在采访中,记者联系了蕾特恩开州店的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如果康波认为祛痘效果不佳,待他月底从外地出差回重庆后,双方见面再协商解决。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