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渝北上丁公园公交站旁 “平躺”在人行道上的10米电缆钻入地下“休息”了
07-20 14:54:59 来源:上游新闻

你报料我报道.jpg近日,市民盛先生通过上游新闻线966966 /上游新闻APP反馈,渝北区上丁公园公交站旁,裸露“平躺”在人行道上的十来米长电缆已清理,行人感到安全多了。

7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根食指粗的电缆绝大部分确已清理,只在埋入地砖的两端还露出10厘米左右长度。

“这样处理后,不影响大家出行。”盛先生说,感谢上游新闻关注并反映这事,也感谢管理部门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72014382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0143839.jpg

微信图片_20210720143846.jpg

△照片所在位置,此前裸露平躺着十来米长的电缆。

新闻回放

6月26日,上游新闻曝光台《食指粗电缆“平躺”人行道 路过上丁公园公交站请注意脚下》报道,热心市民反映,渝北区上丁公园公交站旁边一根电缆“平躺”在人行道上,影响路人通行。现场采访中,记者通过中国电信10000客服热线反映了情况。10000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已作详细记录,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如情况属实且属于电信电缆,将尽快妥善处理。

报道刊发后,记者还接到中国电信负责维修电缆的工作人员来电,询问电缆所在详细位置,并表示尽快核实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实习生 闵威威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span style=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