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上游新闻报道第二天 戴家巷崖壁步道广告牌错字改正了
06-10 15:22:11 来源:上游新闻

“戴家巷崖壁步道入口处广告牌上的错字,昨天整改了。”6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接到热心市民刘先生的电话,广告牌上错字用白色不干胶进行了粘贴处理,英文CHOGNQING已更正为CHONGQING(重庆)。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034.jpg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008.jpg

△广告牌上的错字改正了 受访者刘先生供图

“没想到上游新闻报道第二天,对方就处理好了。”刘先生说,感谢上游新闻对日常小事的关注。

新闻回放

6月8日,上游新闻《戴家巷崖壁步道上有块广告牌 把重庆的英文CHONGQING整错了》报道,热心市民刘先生通过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上游新闻APP反映,渝中区戴家巷崖壁步道景点内一块广告牌上出现明显错误,把英文CHONGQING(重庆)错写成CHOGNQING,影响城市形象。记者现场采访并打听到,广告牌的“主人”是旁边一家火锅店的老板,对方表示尽快改正。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