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渝北沐仙湖湿地公园廊亭玻璃干净了 “坐在廊亭下能晒太阳”
03-30 13:47:30 来源:

3月29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在渝北区沐仙湖湿地公园西入口时发现,廊亭顶上原本黑黢黢的玻璃已变得干净透明。

微信图片_20210330132914.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014.jpg

廊亭顶上的玻璃干净透明

“以前廊亭顶上的玻璃确实有点脏,不过前段时间工作人员清理了,游客心情也更好了。”家住公园附近御城华府小区的杨女士说,公园大门整体环境美化了不少,游客“坐在廊亭下能晒太阳”。

3月30日上午,记者从渝北区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3月6日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环卫工人第二天就打扫了廊亭,除去了玻璃上积淀的厚厚污垢。

新闻回放

3月6日,上游新闻《“这个公园哪里都好,就是西入口旁廊亭顶上的玻璃太脏了”》报道,游客反映渝北区沐仙湖湿地公园西入口处廊亭顶上的脏玻璃太脏,影响公园整体形象,希望管理部门及时清扫。记者来到现场采访后,向渝北区公园管理中心反映了情况,对方表示尽快核实并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