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孙女士拿到20000元退款 对上游新闻记者说“谢谢你们的帮助”
03-29 18:03:34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0日,孙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投诉,去年10月,她在黔江嘉华城花15000元办理会员卡并缴纳5000元定金;今年春节后她到售楼部办理购房事宜却被告知,由于她的户口在湖北,所以无法办理按揭;她提出退款,售楼部表示要等指定房源销售后才能解决。

记者详尽采访各方后,上游新闻曝光台3月12日以《按揭办不了又不退定金及会员卡 嘉华城售楼部:等这套房销售后再来解决》为题报道了这事。

虽然报道在当地引起反响,但孙女士还是担心讨不回钱或只能讨回一部分钱。对此,记者一方面鼓励她要有信心,另一方面加强了与监管部门的联系。

随后,负责售房的升捷房地产经纪公司迅速退还了孙女士的15000元会员卡办理费。日前,嘉华城开发商也主动退还了她的5000元定金。

微信图片_20210329174251.jpg

孙女士与记者聊天截屏图

3月29日,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拿到了所有款项,对方态度也比较诚恳,让这事有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对于其中的曲折,孙女士表示自己也要吸取教训。

“事情已完满解决,谢谢你们的帮助。”孙女士对记者说。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