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裸露在南坪南路公交站附近的电缆已处理 “不再容易绊脚了”
03-27 16:52:39 来源:上游新闻

e3aab41d82f67fac62b1d3fa5f530543.jpg

“裸露横拉在南坪南路公交站附近人行道上的电缆,重新覆盖了水泥。”日前,苏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了这个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2716382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7163832.jpg

电缆上重新覆盖了水泥

3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南岸区南坪江南大道上的南坪南路公交站看到,这根横拉敷设在人行道上的裸露电缆确实已经修整,重新覆盖了水泥。路过的张女士说:“用水泥覆盖着好多了,不再容易绊脚了。”

记者多方了解到,中国移动工作人员此前来这里核实情况并进行了整修。

新闻回放

3月15日,上游新闻曝光台《谁在南坪南路人行道上敷设了一根手指粗的电缆?“很容易把人绊倒”》报道,南坪南路公交站附近人行道上有一根黑色电缆,很容易绊倒行人。记者现场采访并联系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重庆有线客服热线。对方均表示,已做好详细记录,经现场核实且属于管理维护范围内,将采取措施修整。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