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读者反馈:南坪南路公交站旁破损步行台阶已维修
01-15 17:49:08 来源:上游新闻

“南坪南路公交站旁的步行台阶已经修好了,安全隐患已排除。”日前,市民周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1月5日,上游新闻以《南坪南路公交站旁步行台阶破损 低头玩手机的人小心绊倒》为题,报道的台阶破损地砖破裂一事,现已处理完善,市民可放心通行。

在采访中,上游新闻记者向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反映了相关情况。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做好详细记录后,会及时反馈给相应科室,核实现场情况后会尽快进行维修。

热心市民周先生说:“我平时都有在关注上游新闻曝光台的新闻,下班途经南坪南路公交站看见了破损台阶已修好,这才向你们报料。”记者通过周先生提供的照片和视频可以清楚看见,原来3层破裂或塌陷的地砖,现已修复完善。但因刚施工不久,周围还放置着三个锥形桶,并拉着安全警示线,提醒路过行人注意避让。

1月15日,记者从南岸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破损的步行台阶是在周二进行的维修,现市民可以安全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文 受访者供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c99a4a12e9113e21be8d96be285a3bd9.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