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曝光台•追踪|嘉勤路改造完成恢复畅通 市民回家不用再绕路
07-13 13:14:20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去年10月底,上游新闻以《嘉勤路封闭施工两月多 没了动静为哪般?》为题,报道了沙坪坝区嘉勤路有部分道路因改造被封闭两个多月却不见施工,附近居民出行不便,开车出行需要绕道行驶一事。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迟迟不动工呢?上游新闻记者经现场走访了解到,道路封闭时间为2019年7月—2020年1月。记者还联系了施工单位重庆渝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来暂停施工是因为施工范围涉及有电网,需要拆除后才能继续施工,而公司有关领导正在与电力部门协商解决方案,将争取尽快恢复施工。

通路3.jpg

△ 去年10月时的封闭现场。

日前,记者途经嘉勤路时发现,现在该道路已施工完毕,改造后的双向单车道让车辆出入更畅通。附近公交车站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路原来是在封闭施工,就在今年春节左右才开通。

△ 改造后的道路。

“家门口的路施工改造后,路面变好,变宽了。”家住华宇温莎小镇的居民陆先生说,车辆出行通畅便捷,不需要再绕行回家。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王广江/视频编辑

新闻链接>>

嘉勤路封闭施工两月多 没了动静为哪般?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