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曝光台•追踪|经纬大道上倾斜的监控杆已被扶正,周边市民可放心出行
01-12 15:51:44 来源:上游新闻

3aabe5ee96791a761cc8dad7282d8068.png

12月20日,上游新闻以《经纬大道上有根监控杆倾斜 市民盼着尽快扶正》为题,报道了九龙坡区经纬大道六店小区门口附近,有一根监控摄像杆严重倾斜,有可能倒下,存在安全隐患一事。市民反映担心会影响监控使用,也担心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维修处理。

微信截图_20200112155213.png

经纬大道六店小区门口附近的监控杆严重倾斜

在报道刊发前,记者向监控杆的管理单位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有关管理部门反映了以上情况,对方表示会尽快派人实地查看核实,妥善处置,进行相应的修复处理,让市民安全出行。

1月12日,记者途径经纬大道看见,倾斜电线杆的问题终于解决了,监控杆已恢复直立,走近一看,底部弯曲变形的痕迹也已经被处理,并进行了加固,地面上还有刚施工不久的痕迹。

在现场回访中,记者碰巧遇见负责该路段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陈女士,她告诉记者说,倾斜的监控杆是在上周末左右修好的,安全隐患已经得到了消除。

微信截图_20200112155222.png

经纬大道六店小区门口附近严重倾斜的监控杆已被扶正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