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曝光台•追踪|好消息!上游新闻报道以后,这个人行天桥已投用
11-12 19:41:13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2019年10月16日,上游新闻以《大学城有天桥建好却不让人走?别急,清扫完月底就开通》为题,报道了市民反映大学城美院公交站旁,新建好的一座过街人行天桥迟迟不开通的事。如今,天桥已开放通行,彻底解决了附近居民和学生们出行过街的问题,让交通安全有了保障。

沙坪坝虎溪街道城管大队透露,由于大学城南路车流密集,学生和市民出入频繁,行人横穿马路既危险又容易影响通行效率,便于去年11月中旬开始修建过街人行天桥。历时近一年时间,现已投入使用,缓解了该路段行人过街通过难的问题。

当时,天桥建成却未开放通行,是因后期保洁工作暂未落实到位,天桥周围的环境卫生还有待清扫,预计是在月底正式开通。

11月12日,记者来到大学城美院公交站附近,看见人行天桥工程已清除了施工围挡,并正式投入使用,不时有市民从天桥行走过街。

天桥1.jpg

“这条路平时车流量就大,以往不少行人都是看准车少的时机快速穿过,十分危险。”带着女儿经过天桥的居民杨女士说,天桥建成开通后,市民纷纷选择从天桥过街,不用再和车辆抢道,人车分流更放心。

天桥2.jpg

路过的市民罗先生也对天桥开放带来的便利感到满意。他说,这里车流量非常大,以前行人过街的安全得不到保障。天桥修通以后,过马路就不需要再从地面上走,更加方便安全。

城管大队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大学城除了重庆大学北门,还有重师南门、科技学员西门、虎溪公交车附近新建了过街人行天桥。这四座天桥都于11月上旬陆续投入了使用,为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及安全保障。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

新闻链接>>

大学城有天桥建好却不让人走?别急,清扫完月底就开通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