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曝光台•追踪|市民的盼望落实了 采访后两路口通道漏水问题已解决
11-10 13:17:06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1日,上游新闻以《两路口地下通道顶棚漏水 路过市民盼早日修复》为题,报道了轨道两路口站的地下通道3号出入口,其通道顶棚有漏水现象,导致通道路面变得湿滑。对此,市民希望有关管理部门能及时修复,解决漏水问题,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在采访中,该地下通道的管理方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及时向上级管理部门反映相关情况,并找到有效方案实施整改维修,尽量做到少渗水、不渗水,便于市民出行。

在报道刊发后,也引起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11月8日,记者途经轨道两路口站,再次来到地下通道3号出入口,看见通道顶棚已加装了新的铁皮,墙上还重新安装了管道,如成人手腕粗的白色排水管,将顶棚的漏水直接排到邻近地下水道。地面和墙壁上已无明显的漏水痕迹。

两路口地下通道1.jpg

“顶棚漏水问题解决,地面不再湿滑,我们出行也放心多了。”路过市民彭先生说,在墙壁上安装排水管道引流,这办法快速、有效解决了问题,也让大家安全出行无担忧。

两路口地下通道2.jpg

对此,记者还询问到在一旁的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铁皮和排水管道是在上个月底就加装好的,以此解决了通道顶棚漏水的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新闻链接>>

两路口地下通道顶棚漏水 路过市民盼早日修复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