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曝光台•追踪|业主车位“被出租”,物管方:将与业主签订租车位合同
04-09 17:04:29 来源:上游新闻

329c38b94c7cbc56f504cf47cd71e8b2.jpg

△被玻璃门“占领”的车位

昨日(4月8日),上游新闻以《“我买的车位 物管却将它继续租给别人”》为题,报道了沙坪坝区高庙村远洋城小区二期18栋的陈女士、张先生购买车位后,物业却继续将车位出租给别人一事。该小区物业重庆腾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获悉情况后,立刻会同楼栋管家联系上陈女士和张先生。

该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之前,他们的楼栋管家一直也在协商处理,但处理方式可能没让业主满意。他表示,会站在业主角度考虑问题,这次,物业方将几个业主联系到一起,协商出了一个大家都满意的方案。

“物业最终给出的方案是:给我们350元一个月的租金。另外,本周内,物业会和我们签订租车位合同。”刘女士说,这样的协商结果她比较满意,在场的其他几个业主也很满意。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